碧桂园积极担负社区抗疫职责

时间:2021-12-24 16:29:3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碧桂园积极担负社区抗疫职责

碧桂园在陕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扛起守卫社区、守护业主安全的职责,用实际行动的色彩化身抗疫战场坚固的守卫墙。


碧桂园在陕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扛起守卫社区、守护业主安全的职责,用实际行动的色彩化身抗疫战场坚固的守卫墙。

绿色苑区“小绿马”

“守住绿马(码),莫乱跑”。疫情期间,大家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展示着从我做起,做好自我防护的健康宣言。

050f5b45a9dae1b4ad530190c8e5bb7c.png

为做好环境消杀,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颂项目和阅江府项目,新近增添了泡雾器小车用于防疫。消杀工作是杀灭细菌、切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每天早晚2次,“小绿马”行进在整个苑区进行作业,为业主提供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冬日里的一抹新绿在苑区环绕,更为全民抗疫带来勃勃生机的信心,“小绿马”守护业主的“大安全”。

蓝色坚守第一道“防线”

健康码查验、红外测温、身份登记……竭尽所能,为安全防护。作为业主归家的第一道防线,碧桂园在陕西各项目门岗物管人员坚守职责,全力保障业主生命健康安全,用爱守护每一位业主,确保“疫”不进门。

白色物管变大白”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可爱又可敬,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大白”,针对社区卫生安全管理,碧桂园服务各项目物业环境部的工作人员,变身社区内的“大白”,根据业主的回家动线,对整个小区全面消杀,包括归家大堂、服务中心、单元大厅、电梯间及按钮、楼层走道、地下室及周边排水沟、公共卫生间、垃圾桶、地下车库等,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红色红丝带“小惊喜”

西安碧桂园阅江府项目在12月迎来了新一批次业主的入住,新家新气象,美好幸福自此开启。

70c04008ec97cf57c9b695215dff1e95.png

为使业主享受到更多特殊时期的关怀,针对200余户已入住业主,项目物业管家、物管齐上阵,在忙完当天工作后,投入到为业主准备红丝带口罩行动中,一个个结代表着一份份心意,整备完成后上门将这份“惊喜”挂在入户门把手上,业主第二天开门的瞬间纷纷被眼前的场景暖到,业主群内满是温馨和感谢。

暖色爱与温暖责任担当

面对疫情,碧桂园在陕西各项目工作人员,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行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卫社区安全。全民共同战疫时期,碧桂园在陕人员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党员更是积极响应号召,冲在一线,彰显企业精神。

刘少平是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宸项目的物业负责人,同时也是一位党员,曾经的他是项目的凤凰管家,在社区防疫管控工作之外,这位业主口中的“金管家”积极行动,组织物业人员向所在辖区政府提供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负责小区核酸检测点信息登记和现场秩序维护,并主动上门引导业主有序进行检测,点滴行动助力同心抗疫。

你在我也在,行动的力量很有爱。你来我也来,温暖和生机终会来。每一点微光都有无限能量,碧桂园在陕西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守护长安,与你长安。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