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卡萨帝召开西区启动会明确三大提升策略

时间:2022-02-18 16:05:0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苏宁易购、卡萨帝召开西区启动会明确三大提升策略

苏宁易购、卡萨帝召开西区启动会明确三大提升策略


1fa9ba5c96859ed0e852c2e406112212.png

12月15日,“苏宁易购&卡萨帝150战役西部大区启动会”正式召开,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与海尔智家副总裁徐萌及双方管理团队深入沟通,明确2022年高端市场份额第一、冲刺50亿的销售目标,持续通过高端引领、低线市场拓展及门店体验提升实现战略目标达成。

针对此次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50亿销售目标,双方将推动智慧人生、场景生活私享会、智慧之家大型移动直播间、智慧之家小型移动直播间、小微圈层活动等五种模式的品鉴落地活动,通过场景体验提升,以及BOSS直播、种草短视频、话题发酵等多种形式,实现用户体验及触达效果最大化。双方还通过苏宁易购线下店、海尔三翼鸟的案例探讨场景与体验的趋势和方向。

此外,本次启动会双方明确感恩月活动策略。双方将聚焦卡萨帝套系产品及新品,通过高端家电体验引爆爆款场景,实现高质量增长。自12月10日双方开启感恩月活动以来,苏宁易购西部片区已累计开展近50场卡萨帝高端品鉴活动,卡萨帝在部分地区销售增幅高达150%。

海尔智家副总裁徐萌表示 :“苏宁易购拥有扎实的供应链和双线渠道优势,一直以来都是海尔高端产品的第一主推渠道。海尔将与苏宁易购坚定携手,从用户思维、价值思维角度,共同推动战略合作的落地,服务好消费者。”

继11月末明确2022年战略合作以来,苏宁易购与海尔近期相继在苏宁易购南区、北区、西区三个大区召开战略动员会。双方通过完善战略管理体系,进行重点区域爆破,深入终端发现问题,洞察消费需求,提升服务效率。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苏宁易购和海尔是坚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增强信心,团结一致,强化资源协同,提升合作效率,探索品牌商与零售商共融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2021年是海尔与苏宁易购展开合作的第31年,秉持着战略互信、合作共赢的理念,双方拥有俨如“兄弟”般的战略情谊。新的一年,双方将通过卡萨帝品牌发力高端家电市场,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