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27个项目揽金逾195亿元

时间:2020-02-28 12:10:54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市举行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27个项目揽金逾195亿元

昨日上午,西安市2020年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投资局举行, 27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95.16亿元人民币的招商项目花落西安。见屏如见面,隔屏不隔心,我市网上招商、线上签约按下“加速键”。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昨日上午,西安市2020年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投资局举行, 27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95.16亿元人民币的招商项目花落西安。见屏如见面,隔屏不隔心,我市网上招商、线上签约按下“加速键”。

据了解,此次“网络集中签约仪式”的27个项目,总投资额195.16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生物医疗、航空航天、总部项目、互联网新经济、现代服务、电竞文化旅游”等产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个、中国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个;投资额过10亿元项目6个。签约项目科技含量高、体量规模大、辐射带动强,项目落地后,将有力促进我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为西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确保经济发展工作节奏不停,做到 “两手抓,两不误”。连日来,市投资局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全面加强“线上招商”“云端互动”;同时动员全市各级招商部门全力做好投资企业的服务工作,纾企业之困,暖企业之心,让广大企业家在西安心无旁骛干事业、踏踏实实谋发展。

市投资局副局长杜岩岫表示,此次网上签约仪式,只是系列网上签约活动的一场,后续将组织更多的线上签约活动和线上业务培训会,提升业务能力,做大投资“增量”,推动更多项目落户西安。

编辑:胥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