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亿元

时间:2020-03-20 09:26:20  来源: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城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亿元

3月17日,西安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新城区参加西安市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34亿元,分别是老旧社区改造工程、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


3月17日,西安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新城区参加西安市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34亿元,分别是老旧社区改造工程、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

01

老旧社区改造工程

新城区老旧社区改造工程(在建)项目是对新城区区域内老旧社区实施天然气、热力、供水、道路等公共配套设施的提升,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老旧小区现状,提升人居生活幸福感。

项目规划改造涉及145个小区,改造面积约20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亿元。

02

爱琴海购物公园

西安星之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项目由西安星之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咸宁路以南,东二环以东。

地上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包括1栋商业综合楼、2栋超高层办公写字楼;地下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包括地下商业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建筑面积8.46万平方米,地下P+R停车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3亿元。

当前,西安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着力推进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城建及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和社会事业民生保障五大领域,凸显了补民生短板、重产业引领、优城市环境、大项目增多四大特点。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在全市营造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更加坚定抓项目、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随着这批项目的快速落地建设,将为西安经济和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编辑:王少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