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类高层次人才可申请配租住房

时间:2020-05-29 15:19:22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七类高层次人才可申请配租住房

深圳福田区将向高层次人才定向配租住房,配租对象包括七类人才。


深圳福田区将向高层次人才定向配租住房,配租对象包括七类人才,申请受理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7日(工作日每天9:00至12:00,14:00 至18:00,节假日不受理)。

据了解,本次配租对象包括七种情况,分别是(一)符合深圳市杰出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及“孔雀计划”A类人才认定标准,但未经市区两级部门认定的辖区人才。(二)因超过深圳市人才认定规定年龄5年内,或超出相关人才资格年限5年内等客观原因,不符合深圳市国家级领军人才及“孔雀计划”A类人才认定标准,且在福田区全职工作的高端人才。(三)尚未在福田全职工作,但有明确意向来福田工作,且相关手续或筹备工作正在实质性推进,经区政府推荐的院士、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等重点人才和重大创新项目负责人。(四)近两年公开招考、招聘的具有全日制博士学历的高层次人员,含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职员(包括试用期、考核期内人员)。(五)其他在辖区企业经营管理、社会事业、文化体育,以及其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高端人才(主要指高层管理人员)。(六)对福田区招商引智发挥重要作用,并经区政府推荐的创投机构的高端人才,或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高端人才(主要指高层管理人员或核心技术负责人)。(七)辖区内未享受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奖励,且一年内未领取过租房和生活补贴的全日制博士,申报时年龄在35周岁以内。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