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西安新房价同比上涨8% 二手房价同比下降

时间:2020-09-15 09:49:34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西安新房价同比上涨8% 二手房价同比下降

8月西安新建商品房价同比上涨8%,二手房价同比下降。


9月14日,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发布,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解读称, 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略涨。记者注意到,西安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8.0%,环比上涨1.1%。

各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微扩大。8月份,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9%和6.9%,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1.2个百分点。对于西安而言,继7月份房价温和上涨之后,8月份,西安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8.0%,与7月份7.3%的涨幅相比,呈现出加快态势。

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8月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6个月相同或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5%和1.8%,涨幅均与上月相同,均连续17个月相同或回落。在二手房市场,不仅是一线城市,成都、宁波等热点城市,数据依旧亮眼。值得注意的是,成都、深圳、无锡、宁波、西安等一二线城市的排名也较为靠前。数据显示,西安二手房价同比下降1.0%,环比上涨0.9%。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