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诱导购房

时间:2020-11-25 14:59:4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勉县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诱导购房

网友大山投诉举报


2020-11-25 09:16:16 网友大山投诉举报:

勉县凯旋华府四期于2019年开始对外售房,购房时销售人员宣称前排靠近江滨路的房屋是他们推出的江景房,为此价格高于后排同楼层房屋价格。同时对购房者宣称后期将在江景房前修建政府规划的休闲广场,并将政府规划的广场(该广场用地其实不属于房地产公司所有)纳入自己售楼部的沙盘模型当中诱导购房者高价购买所谓的江景房,我们认为勉县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明知道当时政府规划的休闲广场用地不属于自己所有的情况下,仍然纳入售房部所用的沙盘模型中并大肆对外宣传,涉嫌商业欺诈购房者,致使400多户业主利益受损。

现如今政府变更用地性质将休闲广场用地修建商品房,为此勉县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底将此块地(宗地编号:MXSC20101612)竞拍在自己公司名下准备开发高层商品房,为此开发商拿到地仍然不按沙盘规划修建休闲广场,将规划的广场修建商品房,仍然是涉嫌虚假宣传,不按约定履行开发商应有的责任,导致400多户业主的利益严重受到侵害,恳请有关部门维护我们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主要诉求如下:一、要求勉县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续履行约定修建广场。二、勉县政府部门于2009年制定的勉县城市总体规划明确规定将汉江路以东、江滨北路以北的土地用作修建城市广场,现如今更改了此块地的用途,有没有市政府或上级部门的批复?

a945b4f11de1af7858d7282d6d7850ab.jpg

da87725cc44dc5e617419b0c49ffbc90.jpg

11e76d9865ab74f6974f3e0f8bfd078f.jpg

以上信息均来源于西部网民生热线,网友经实名注册发布信息,其内容仅代表其个人观点。《民生热线》栏目通过征集民生线索,关注群众身边的大小事,旨在倾听民意,传递百姓呼声。民生热线电话:029-85258414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