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能家居十大公认品牌排行

时间:2022-02-21 15:31:40  来源:爱悦智能家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智能家居十大公认品牌排行

全国智能家居十大公认品牌排行


智能家居(smart home, home automation)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为了更便捷了解智能家居发展趋势和行业现状,为此小编罗列出全国十大公认智能家居品牌的综合信息,供有需求的消费者参考借鉴。

TOP1 HiLink华为

图片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办公、出行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体验。目前华为约有19.4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

TOP2 海尔u-home

图片

从海尔U+、COSMOPlat、大顺逛等全球平台横空出世,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全场景定制化“生活X.0”概念实现惊艳四座,快速迭代升级的生态品牌开启了海尔新的历史篇章。海尔U+智能生活平台融合了全球资源的开放式生态系统,包括食联生态、衣联生态、住居生态、互娱生态等物联网生态圈,在各种智能家居生活场景中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满足了用户对理想家的美好憧憬。

整合全球技术资源的海尔高端制造平台COSMOPlat,全球唯一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参与产品全流程设计,任何人都是设计者,发明家,定制自己的个性化美好“生活X.0”。目前,海尔的生态圈已经形成了雄厚的社群基础,2018年,海尔智能产品的用户销量超过2.1亿台,实时在线用户数达到2800万,顺逛平台网络触点达到113万个,链接了数亿的用户资源,海尔品牌生态收入涨势强劲,达到151亿元,同比增长75%。

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以智慧家庭引领的海尔生态品牌将为全球用户带来越来越多的美好生活体验,成为全球生态品牌的引领者。

TOP3 M-Smart美的

图片

美的智慧家居M-Smart是美的集团在智能家居发展战略上提出的基于美的产品群及产业群优势、围绕消费者核心诉求,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智慧家居体验服务。

根据规划,美的在智慧家居领域将实施“1+1+1”战略,即“一个智慧管家系统+一个M—Smart互动社区+一个M—BOX管理中心”,通过打造“空气智慧管家”“营养智慧管家”“水健康智慧管家”“能源安防智慧管家”等智能服务板块,加速布局物联网家居市场。为此,美的拟定了四个阶段的推进计划,实现从各品类联网、单品类自动控制,再到智慧管家系统自动控制,直至社区、商店、医院等生态圈的交互应用,最终目标是构建全新智慧家居生态圈。

为实现这一目标,对内,美的集团不断加大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研发投入,2014年美的相关研发投入超过40亿元,未来三年累计投入将达150亿元。与此同时,美的对内部各产品研发部门,统一了同一种代码,实现旗下全品类产品的互联互通。目前美的流体技术研究室、营养研究室、水健康研究室、变频研究室等单位已在加紧研发新型智能产品。

TOP4 京东微联

图片

京东微联,是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生活类手机软件,在AppStore中已上线。

2016年3月10日,京东智能正式发布京东微联“智慧家”战略 。京东微联“智慧家”将通过京东微联开放的智能生态,为家装、地产、集成商等带来语音控制、互联互通、场景化模式、远程控制、第三方服务等多种可扩展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与家装、地产、集成商的合作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便捷式的智能家居落地体验。

京东微联“智慧家”战略的发布,意味着京东微联成为首个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向C端市场落地的平台。

TOP5 阿里智能

图片

阿里巴巴集团由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中国杭州创立。我们的创始人创办本公司是为了维护小企业的利益,他们相信互联网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小企业通过创新与科技扩展业务,并在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旨在助力企业,帮助其变革营销、销售和经营的方式,提升其效率。我们为商家、品牌及其他企业提供技术基础设施以及营销平台,帮助其借助新技术的力量与用户和客户进行互动,并更高效地进行经营。

业务包括核心商业、云计算、数字媒体及娱乐以及创新业务。除此之外, 我们的非并表关联方蚂蚁集团为我们平台上的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支付服务和金融服务。围绕着我们的平台与业务,一个涵盖了消费者、商家、品牌、零售商、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战略合作伙伴及其他企业的数字经济体已经建立。

截至2020年3月31 日止12个月期间,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产生了人民币70,530亿元(10,000亿美元*)的GMV,主要包括通过我们的中国零售市场交易的人民币65,890亿元(9,450亿美元)的GMV,以及通过我们的国际零售市场和本地生活服务交易的GMV。

TOP6 kelns科林施

图片

kelns科林施是一家专注于研发智能化控制产品、智能软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用工平台等智能硬件产品和智能软件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旗下品牌科林施(英文:kelns)是专业生产和研发智能锁、厨房垃圾处理器、智能晾衣架、智能取暖器、智能LED液晶灯等智能硬件产品和智能机器人的著名品牌 。科林施智能家居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产制造力于一体,能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的产品智能化一站式服务,通过物联网、云计算、语音识别、人工智能技术,连接家庭电工产品、暖通舒适设备、安全和影音等系统,构建互联互通的家庭物联网,入选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现已形成营销、研发、生产三大中心,其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无缝对接,形成以江浙沪为研发和销售、服务窗口,广州深圳和绍兴为生产基地的产销一条龙的经营模式,有效地提高了合作效率,减少了中间环节,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机器人领域,科林施能秉承“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专注于研发生产家用型机器人,旨在满足人们在家庭服务、情感陪伴、生活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让家更舒适温暖。目前,科林施自主研发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宠物陪伴机器人即将陆续面世。

旗下其他品牌:云犬 巧弟用工平台 科管家

品牌理念:以“科技改变生活”为理念,科林施坚持以“智能让生活更安全”的设计原则,使产品简单易用,安全可靠,“安”智慧家庭于无形; 同时本着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态度,使智能万物便利互通、简单掌控,安全放心,回归温暖“智”家本质。科林施智能家居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过开放物联平台及场景商务结合,实现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

TOP7 小米

图片

2016年3月29日,小米在北京发布全新的生态链品牌,mijia,中文名为"米家"。新品牌日后会专门承载小米供应链产品,而之前的小米品牌用于专门承载小米自有产品。

mijia的名字取自小米智能家庭中的,"米"与"家"的全拼,造型整体类似盾牌形状。据米家设计师介绍,logo的释义既是为智能家庭提供可信赖的防护措施,又希望未来可以在消费者家庭中带来更多的生活情趣。

米家APP依托于小米生态链体系,是小米生态链产品的控制中枢和电商平台,集设备操控、电商营销、众筹平台、场景分享于一体,是以智能硬件为主,涵盖硬件及家庭服务产品的用户智能生活整体解决方案。米家APP不仅连接米家旗下的生态链公司,与所有小米及生态链的智能产品实现互联互通,同时也接入开放接入第三方的产品,致力于构建从产品智能化接入、众筹孵化、电商接入,到触达用户、控制分享的完整生态闭环。

TOP8 欧瑞博

图片

ORVIBO欧瑞博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和智能家居系统的创新型企业,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家庭。围绕着强大的交互及IoT链接能力,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实现灯光照明、暖通舒适、遮阳晾晒、安防传感、智能影院、智能睡眠、智能清洁等应用场景数百种产品生态的全屋控制 。通过其开放性与兼容性,与华为HiLink、美的IoT、海尔智家、小米、百度、京东智能、Google Assistant、Alexa等生态系统实现互联互通。

TOP9 霍尼韦尔

图片

始于1885美国,专注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提供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物联网等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作为霍尼韦尔全新成立的部门,企业智联业务承载了连接实体设备和软件解决方案的重任,将企业中的人员,资产及流程通过信息紧密相连。物联网兴起的时代,世界正从简单的数字处理向复杂的数字和实体交互作用转变。企业智联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工业物联网的引领者,为制造业提供专业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分析服务解决方案。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目前在边缘计算、冶金、重型机械、电子半导体等行业和领域都取得了创新性的突破,并积累了宝贵的应用案例。通过工业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与服务,为广大客户的企业和工厂大幅提升产能并降低生产成本。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一同倾力中国“智”造,成为工业物联网应用的领跑者。

TOP10 UIOT超级智慧家

图片

超级智慧家(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全屋无线智能家居系统。自2011年创立以来,UIOT超级智慧家坚持大规模研发投入,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通过物联网、云计算、语音识别、AI技术,连接家庭电工产品、暖通舒适设备、安全和影音等系统,构建互联互通的家庭物联网,为全球用户打造全场景多领域(智慧家庭、智慧地产、智慧酒店、智慧办公、智慧养老、智慧教育等)的智慧生活体验。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 如何在“带货江湖”中打造“长安爆款”?

    忒色 10时许,记者在农产品直播间见到了本土新主播闯闯,小伙子今年23岁,拥有大专学历的他入职才8周,讲起海南金煌芒果的香甜却头头是道 2024-04-09

  • 油菜花海 迎客来

    忒色 2024-04-08

  • 朱鹮近亲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介绍,此次现身的彩鹮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双腿修长,羽毛整体呈深栗色,嘴长而下弯,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8
  • 彩鹮现身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从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拍摄到的照片中记者看到,此次现身的彩鹮和白鹭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修长的双腿、深栗色的羽毛,嘴长而下弯,长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7

  • 《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震撼复演

    忒色 4月3日晚,总台春晚西安分会场“山河诗长安”展现的盛唐迎宾礼原型演出《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在西安城墙南门文化礼仪广场震撼复演,这场以展现盛唐礼仪文化为主题的国宾级实景迎宾演出,是海内外游客感受西安地域文化、城墙特色文化、古礼迎宾文化的窗口 2024-04-07

  • “演艺之都”的进阶之路

    忒色 西安应加强文化创意型人才的培育、交流、引进,同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让创意在文旅演艺中闪耀光芒 2024-04-07

  • 解锁吴起风味密码

    忒色 目前,吴起县域内发展羊肉剁荞面馆30余家,吸纳培训学员就业150余人 2024-04-07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