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携手万科物业 共筑安全防线

时间:2020-03-13 12:01:5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携手万科物业 共筑安全防线

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深知物业服务对业主生活的重要性,在项目启动伊始,便率先敲定了万科物业作为合作伙伴,全权负责社区的管理和运营,这不仅是对万科物业服务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每一位业主的呵护与负责。


终于,在受疫情影响“停摆”月余之后,社会秩序在逐渐有序恢复运转。很多人结束“闭关修炼”的宅生活,重返工作岗位。

疫情之下,小区的封闭式管理让人们了解到了不同的物业服务差别原来可以这么大,也开始意识到,原来物业服务是这么重要。在这次疫情中,万科物业更是脱颖而出,不仅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称赞、甚至还得到了央视的称赞。

万科物业到底有多强?

万科物业多次居于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列,而在本次疫情爆发之后,全国万科物业积极响应,严守防疫第一线,在全国共服务2663个住宅项目、639个商办写字楼项目,覆盖535万户家庭。为确保安全,万科物业针对疫情防控连发40份工作指引,内容事无巨细,涵盖消毒剂、防护服、口罩使用指引等各个方面。

2月1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在“共战疫情,企业在行动中”对万科物业抗击疫情事迹进行了报导,万科物业以使命感和担当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用真诚、温暖和专业的行动为千家万户护航。

“万科物业,在全国2663个住宅项目、639个商业项目上,建立统一的防疫手册,同时每天85000名员工在岗,为250000人次的客户出入进行体温监测。”

在武汉,万科物业于2月1日下午集结首批10名志愿者,前往火神山医院为医护人员生活和工作提供物业服务。在福建、南京、西安、成都、昆明、太原……在万物春回的祖国大地上,万科物业用自己的行动,一心“移疫”,毫不懈怠,守护着每一位业主的平安。

强强联手 启迪未来生活智慧至美

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深知物业服务对业主生活的重要性,在项目启动伊始,便率先敲定了万科物业作为合作伙伴,全权负责社区的管理和运营,这不仅是对万科物业服务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每一位业主的呵护与负责。

2014 年秋,万科物业发布睿服务 1.0,初步实现人与物基础数据上线运营,之后不断打磨升级,直至最新的睿服务3.0体系2018年正式推出,已经实现由睿平台、服务中心、管理中心三大服务架构,涵盖 FM 系统、战图系统、营帐系统、“住这儿”APP、“助这儿”APP 等在内的一整套互联网应用系统共同组成的全覆盖服务体系。通过这一整套服务系统,不仅仅是疫情期间可以做到对社区的安全防护了如指掌,对每一位业主的状况数据可查,更是在日常期间也可以形成一张广大的物联网,将社区中的人、物、财、宅等数据化管理,真真正正实现可持续发展管理。

而在万科物业的基础上,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依靠自身启迪大平台的优势,将其在科技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点滴融入到社区服务当中去,以期强强联手,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例如日前,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分别引进启迪智汇红外热成像快速体温筛查系统和体温检测人脸门禁系统于营销展示中心和施工工地,保障客户及员工的安全健康。未来本系统也将安装于社区出入口,成为社区日常防护的一部分。据悉,体温智能监测系统与普通额温枪相比,具有“无触碰、检测快、可联网、检测精度高”等特点,为疫情防控和社区居民健康保障提供帮助。

TibLib5aDzpApCcNGBGDgonXkXktA1yLlfXM4Ny3nQNOJ3jPs7sLktRg

强强联手,共筑爱的安全防线,守护每一位业主,守护春暖花开,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携手万科物业,时刻在行动!

【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承袭百年清华文化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开拓进取精神,不断打磨产品,结合社会当下社会变革下的人居热点需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渭河畔一线观河美景,推窗揽河,拥揽无垠阔景,居有界而视无垠;砥砺前行,升级自我,打造智慧生活社区,让科技致敬生活之美,诸如启迪智汇“体温”智能监测系统等智能“黑科技”不断升级配置;紧密雕刻生活空间,大尺度南向采光面,以清风、阳光还原生活的本真;独创“ALL TIME全时成长生活体系”,从“国际成长生活、学院美学生活、城市文化生活、全龄成长生活、人格德育生活”五大维度出发,深入考量当下人居需求,360°为业主家人打造ALL TIME 全时成长社区的幸福生活!

编辑:王少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