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好点,选中海 中海西安醒春购房节

时间:2020-03-27 14:05: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住好点,选中海 中海西安醒春购房节

除了家人小区物业成为陪伴我们最多的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被全面凸显出来好的物业,不仅是“最后一百米”防线的坚定守卫者更是为业主生活创造便利的陪伴者足够硬核的物业,才是幸福家的保障


枝头长出新芽,春花如期绽放,人们重新出现在街巷,城市里的一切正渐渐步入正常。在过去的一两个月里,14亿国人共同经历了漫长的“禁足”,被困的日子,不仅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状态,也改变了每个人对生活的容器——家的认识。

究竟谁才是关心你的人?

除了家人,小区物业成为陪伴我们最多的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被全面凸显出来。好的物业,不仅是“最后一百米”防线的坚定守卫者,更是为业主生活创造便利的陪伴者,足够硬核的物业,才是幸福家的保障。

f83a6e4f4712ffcbb530af37fffe7bc6.jpg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关心你的房子?

时间和实践证明,狭隘的活动空间,更容易滋长 “无趣”。要想为家居休闲创造更多可能,赋予家人生活本该应有的乐趣,良好的通风、光照,开阔的客厅、阳台不可或缺。

79081ed2941f711fbf813fc013d77d39.jpg

怎样的环境,才是适合生活的环境?

生活的舒适度,从来就不应该将就,亲近绿色自然,更易拥有恬淡的心境。小区内部及周边是否拥有良好的绿色环境资源,是否能随时看风景,成为必不可少的要素。

f4f8a3d3f902cbbfad037938bd009bca.jpg

无论是特殊时期,还是每一个寻常的日子,家不仅是一处容身的居所,更是生命美好的起点,让人心安的所在。能够为人带来舒适、安全、健康、温暖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好房子,能够设身处满足客户需求的开发商,才是真正关心你的人。

中海西安 

看得见的美好,看得见的关怀

要住的好,品牌必须有实力

中海地产,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1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全球70余个城市。中海地产2003年进入西安,一城深耕17载,中海不断前行,努力为业主创造更好的人居,用看得见的品质和服务,让中海家成为近5万家庭的幸福家。

要住的好,物业必须靠谱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拓展幸福空间,服务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践行“物有所依,业有所托”的服务承诺,贴心服务守护每一位业主。

8bf543064acebc82a6ae36956e36d16f.png

要住的好,必须亲近自然

中海社区景观绿化,致力于从五感体验入手,通过合理的软硬比例,高绿化覆盖率,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移步皆景,动静合宜的生态景观社区。

b3caad986e58f32e657f8f63acd05703.jpg

要住的好,空间必须舒适

坚持以人为本,中海地产创新设计,成就户型专家。以人体不同活动的空间需求为出发点,每个项目的户型产品均经过反复推敲,精雕细琢只为客户提供尺度舒适、布局合理、人性化的生活空间。

a4d5e2074639000f56ed53ddac342fd9.png

要住的好,孩子必须快乐成长

优质的成长环境,是孩子一生最好的礼物。中海充分探究各个年龄段孩童的活动特点,在小区设置专属儿童活动版块,让孩子在玩乐游戏里健康成长。

3b5e2faf49b796ce794cb574aa4a56cf.jpg

要住的好,父母必须静享安逸

对于父母而言,安静的环境、和睦的邻里以及身边可逛的公园,已经成为生活的重要部分。中海品质住宅,内设老年专属活动空间,让父母生活精彩无忧。

444ad40740ed642a9260a2cd73105b8c.png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置业安居正当时。中海西安醒春购房节,3月25日至4月30日,中海·曲江大城、中海·长安府、中海·阅骊山三盘联动!全系好房任意购,多重福利来袭,助您轻松住好点。

编辑:王少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