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龙湖春江天境体验中心正式开放

时间:2020-05-04 10:42:1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地源龙湖春江天境体验中心正式开放

心怀世界,叩启未来,位于高新·西安国际社区·梁家滩国际学校北侧的春江天境体验中心已盛大启幕


5月1日,春江天境体验中心正式开放,天地源与龙湖携手的首秀之作迎来完美绽放。

0c5b63238e6fe509df9ad5428b2aab8d.png

双品牌强强联合 落子高新

5月1日上午,城市的目光聚焦于高新·西安国际社区,在这片生长着国际化生活梦想的土壤之上,春江天境体验中心迎来盛大启幕,多位业内外专业人士、各大主流媒体、社会精英等各界圈层出席,数千人共同见证这场共鸣时代理想的相逢,至此历经悉心打磨的春江天境体验中心,终于迎来了它的访客。

在本次开放仪式现场,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西安天地国际时尚小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丛琳为大家分享了她对于春江天境的解读和期许。天地源17载上市深耕,参与并见证高新发展跨越,人居作品广受市场好评;龙湖自2007年进驻西安以来,更是匠心研磨,精品人居遍布全城;此次双品牌强强联合,落子高新·西安国际社区,承载城市人居国际化生活理想,将繁华与静谧兼得于一体,未来将是西安国际生活梦想中的重要一环,更是改变高新人居想象的强大动力。

fb27bf03a4eb5443f2c02828dcb7817f.png

匠心精筑 打造美学之境

随后,沉浸着春日明媚的阳光,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多位莅临仪式的领导共同登台剪彩,春江天境体验中心正式揭开面纱。层峦起伏的屋脊、线条极简的立面、光华可鉴的玻璃幕墙、澄明璀璨的灵动水景……将兼具未来感和国际风尚的美学之境呈现给每一位嘉宾。

1d08e36b013cf60989957f99199d090a.png

在体验中心内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国际艺术生活馆,纯白色质感空间内,线条、光影、雕塑极具艺术气息。方寸空间内,有关高新的发展跨越、西安国际社区的雄心憧憬、天地源&龙湖对国际生活的无限畅享,在这里都以立体的、互动的语言,向每一个到来者娓娓讲述,为世界呈现一个具有前瞻性的国际生活蓝图。

品质生活示范中心 叩启未来

时间终会铭记每一场触动内心的相遇,它所带来的震撼足以让所有人铭记。从合作之初,天地源与龙湖便已达成默契,真正打动人心的生活从来都不是仅浮于繁华之上的简单构想,而是阅历世界风潮的内在品味,是兼得繁华与静谧的平衡之所,西安国际社区恰好拥有如此天赋。18.72平方公里土地之上,汇集梁家滩国际学校、沣河梁家滩湿地公园、奥特莱斯、欧美风情街等多个国际化配套,板块内未来将实现绿化率覆盖50%以上,人均绿地近17平方米,营造国际、包容、开放、生态、活力的品质生活示范中心。

234622adcfb6bb495b429580f54f3239.png

而今天地源&龙湖双匠联袂,同频大西安雄心抱负,落子西安国际社区,立基双方多年经典人居匠造经验,融贯东方文明与西方审美,不断突破精心研磨,于生态沣河水岸启幕低密河景纯洋房作品,从择址改善、建筑美学、空间交互、社交园林、圈层共鸣五大维度迭代创新,启幕匹配世界精英理想的国际化生活。心怀世界,叩启未来,位于高新·西安国际社区·梁家滩国际学校北侧的春江天境体验中心已盛大启幕。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