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阅江府西安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交付

时间:2020-07-03 17:40:2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碧桂园阅江府西安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交付

2020年6月28号起,西安第一个现房项目--碧桂园阅江府如期交付,164户业主喜迎新家。


2017年7月,碧桂园斩获浐灞优质土地,这个项目极为关键的一点,就是“竞现房销售”,这个条件设置,属于西安首次。一经公布,便引发了行业内外集体关注!西安楼市期房销售二十年,突然之间,现房销售,令市场猝不及防。2020年6月28号起,西安第一个现房项目--碧桂园阅江府如期交付,164户业主喜迎新家。

破“楼花”之困

6097b1426a2ea13e1beb663b22559602.png

楼花即为期房,为地产物业市场的名词,是一种投资工具不动产期货,指预售的尚未完成的地产发展项目,房屋预售许可证则俗称楼花。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历经30余年的蓬勃发展,依靠的就是房屋预售制,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几乎80%都采用预售制。而说起楼花,不得不提香港商人:霍英东。

霍英东在1953年从嘉多利家族手里购得九龙油麻地榕树头四方街至东莞街的一块10万多英尺土地,号称要兴建100多幢住宅面向市民发售。霍英东买完地皮,自然囊中空空,公司想再凑钱融资,时间太慢了。于是,霍英东将楼房所有细节,包括面积和朝向、平面和透视、建材和价格,交楼日期等等,全都写成广告,在全香港派发。“第一期先交订金50%,第二期在建好二楼楼面时交10%……第六期余款10%在领入伙纸时清缴。”香港、亚洲地区第一个分期付款买房案例便诞生了,并且获得市场大力追捧。这种销售模式对于开发商来说不仅资金回笼快速,欠银行的利息也会比现房销售时少得多。

但随着开发商在楼盘的销售中多次出现房屋无法按时交付、资金链断裂导致楼盘烂尾的情况。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防止烂尾楼的出现,国内多个城市都推出过现房销售试点。

2018年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发布《关于请提供商品房预售许可有关意见的紧急通知》,其中提到:建议降低预售制带来的高杠杆效应,逐步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随后,湖北、四川、江苏等省份地产行业协会也提出“取消预售制”的相关建议。对于各地的集中反馈,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对现有行政许可事项进行清理论证并对已取消下放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的函》,要求对于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可进行深入研究论证。消息一出,使得现房销售制度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同时也放出了明确的信号,在将来房地产将会由传统的预售制度转向现房销售制,而现房销售制会成为未来的趋势。对于西安来说,地处会展旁、三环内的碧桂园阅江府作为西安首个现房发售的项目,破楼花之困,给西安楼市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案例。

阅“静谧”之美

6363ef1bb26c5f10cecd2e764bbca129.png

走进碧桂园阅江府,会发现它的与众不同。位置处于“经开、浐灞、国际港务区”三区的交界处,由小区大门进入下沉会所即来到售楼部,售楼陈设很有考究,项目建筑规划由著名设计师“黄宇奘”先生设计,按照北京恭王府的设计理念,贯彻“以中式为主,新亚洲风格为辅,结合现代居住习惯”的设计规制,对园区进行了三进院式设计,形成了项⽬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三进院设计,以礼为制,层层递进,营造归家尊崇感。

造园三境界,疏密得宜,曲折尽致,换步移景!取天下瑰奇特异之灵石,移南方艳美珍奇之花木,皆是精细规划,仔细布局而成。在三进院的设计中,阅江府萃取中式园林设计精髓,将古典造园与现代景观相融合,打造具有东方情韵的新中式景观园林,一步一景,绿树相迎、繁花微笑,在诗情画意中打造归家仪式感,让出门、归家都是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归家是一场仪式,礼序之间应得以尽美。归家之路横贯中央景观轴,借鉴恭王府“福”文化,以“福”字为序曲,整齐的樱花树阵及槐树呈至高礼序,彰显阔府气势恢宏,尽显君子尊贵风仪。幽幽竹林,禅意悠然,一条悠长的小径,一径青石板路,带来“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穿过园区茂密竹林与对面富有诗意的景墙,下沉庭院、将古时的会客之道,融入到现代社区中,幽静典雅,让归家的旅途更显舒心静谧。

碧桂园·阅江府择址俯揽世博园,毗邻砂之船奥特莱斯、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兼容生态之宜人与都市之丰盛,项目整体规划了21栋住宅,楼栋错落分布,楼位呈南低北高布局,不仅契合中式风格,楼间距也经过严密测算和优化,力求户户尊享阳光与美景。

立“匠心”之道

42aa7d9d4da02995ae1caae067e0ec16.png

时光雕琢,不负等待,6月28日起碧桂园西安阅江府如期交付,首批164户业主喜迎新家。交付现场热闹而温馨,“欢迎业主回家”这简单的话语,也诉说着归家的温暖与庄重。当业主走进家门的一瞬间,是心有所属的期待,是崭新幸福生活的开始。钥匙,开启的不止是房门,更是心门,是归家的方向,是人世间最美的风景。

为确保业主能够满意入住,碧桂园阅江府精心检测即将交付的房屋,测评门窗、户外立面、水电、公共设施等。开展交付评估,进行分户验收,每个环节都严格排查,帮业主把好验房第一关。在正式交付前,开展预体验活动,组织准业主实地参观项目,让业主提前检验所购房屋,从业主角度对房屋的周边环境、室内部位等进行全面的体验和检查。

预体验更是采用一站式陪同的方式,由经验丰富的验房师一对一陪同业主到自己购买的房屋中感受碧桂园的产品,360度全方位现场体验碧桂园的房屋工艺、环境、服务。在验房过程中,业主只要发现问题,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记录、反馈并现场整改、维修,确保一户一验一交付,保证每位业主对未来的家细致了解,全面验收,满意入住。

从设计到施工,品质要求不仅仅是碧桂园一项项写入管理的细则,更是每个碧桂园人的责任所使。碧桂园的验房标准细致而严苛,必须通过项目、区域公司、集团等层层检查、多轮验收和品质提升。从园区到户内、从地下室到屋面,从客户视角出发,以客户满意为终点,力求目之所及皆美好的专业追求,确保交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

碧桂园阅江府交付,对于碧桂园人来说,并不是终点,而是兑现承诺的开始。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