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个现房销售项目碧桂园阅江府交房即交证

时间:2020-07-07 16:14:4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首个现房销售项目碧桂园阅江府交房即交证

时光酿风华,归家“证”当时。碧桂园·阅江府作为西安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交付,并于2020年7月7日,与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倾心服务 双喜见‘证’”活动。首批房源完美交付后仅一周,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为业主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


时光酿风华,归家“证”当时。碧桂园·阅江府作为西安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交付,并于2020年7月7日,与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倾心服务 双喜见‘证’”活动。首批房源完美交付后仅一周,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为业主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

3c4ec6ddedb7d78681eb7907f8dd4cd5.png

据了解,2017年7月26日,西安浐灞世博中路CB3-4-98号地块进行现场竞拍。这块76899.18平方米、容积率1.5-2.0的住宅、商服共用宗地,吸引了碧桂园、保利、正荣、万科、金地、中海、龙湖、等大牌房企进行现场竞拍,其中关键的一点,就是“竞现房销售”,这个条件设置,属于西安首次。经过256轮报价,最终由碧桂园摘得,由此,碧桂园阅江府将成为西安首个现房销售的楼盘。

684a4fe5d2b9afea14cb11407a766765.png

(业主代表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时光雕琢,不负等待,经过近三年的建设周期,2020年6月底,碧桂园阅江府完美交付,首批164户喜迎新家。首批房源完美交付后仅一周时间,7月7日,碧桂园阅江府项目、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倾心服务 双喜见‘证’”活动,为首批18位业主代表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仪式现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动产权证书递到18位业主代表手中时,业主满心欢喜,心中理想的崭新生活将从此刻开始起航。业主代表表示“对于我们老百姓而言,买房是大事,碧桂园把办事程序简化了,时间缩短了,效率提高了,省去了一堆繁琐的事务,房权和产权同时实现,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4d57956a8df839c69f4875ea9ba6629b.png

(碧桂园陕西区域 西安阅江府项目总经理 宋波致辞)

碧桂园·阅江府于2019年4月20日首开,作为西安市第一个现房销售项目,交付即交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西安阅江府项目总经理宋波表示,现房销售,是对企业管理行为的考验,也是碧桂园人孜孜不怠的努力进取精神的集中体现。同时,交付即发证的这一突破离不开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此次为业主们办理房产证,充分体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效为民办实事,全心全意为百姓”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

30a5510064051c8706733e05aa5f4ed2.png

(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峰致辞)

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峰表示,以往购买了期房的业主,需要两年至三年甚至更久才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甚至还有不少业主入住多年都无法拿到产权凭证,给子女入学、房屋转赠转让、抵押贷款等造成障碍。而碧桂园·阅江府“交房即交证”解决了住权与产权脱节的矛盾,减轻了业主入住后,子女入学、资金周转上的压力和顾虑。同时,交房即交证,房产可直接入市,业主的资产使用更加灵活了。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之一,他们将持续支持现房销售这一利好政策,竭尽全力为民惠民,如开发商和业主端条件具备,材料准备完整,他们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有可能实现“一天发证”。

ddf99b431db921c811f475360ec91f9f.png

(西安碧桂园阅江府实拍图)

高品质的建筑,承载着生活的内容;高质量的服务,才是生活品质的真谛,对于业主而言,拿到钥匙和不动产权证只是美好生活的开始,交房后感受舒适的生活服务更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碧桂园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拥有年轻化的架构,严格的管理标准,优质的礼仪服务,致力于让业主体验物业服务的美好。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