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至27日滹沱寨公租房办理入住手续

时间:2020-07-08 09:57:32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5日至27日滹沱寨公租房办理入住手续

2019年11月20-21日摇号分配摇中滹沱寨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家庭,本月15日起可以办理入住手续。


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2019年11月20-21日摇号分配摇中滹沱寨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家庭,本月15日起可以办理入住手续。

申请人去世、自愿放弃及经复查不符合条件的家庭,不办理入住手续。办理地点:滹沱寨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客服中心。办理时间:7月15日-27日,共计13天。每天9:00时至17:00时,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滹沱寨的公租房小区位于未央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交会处东南,临浐灞三路。物业服务中心电话:18092088513。

办理手续时须携带的相关资料:1、申请人及同住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使用A4纸);2、申请人及同住人户口簿原件、复印件1份(使用A4纸);3、相关费用:请携带主申请人的西安银行储蓄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享受公租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携带现金1000元、享受市场租金72%租金标准的携带现金2500元、享受市场租金90%租金标准的携带3000元(含三个月租金、三个月垃圾处理费、水、电及天然气费等)。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表示,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每户家庭由主申请人一人前去办理即可,到场人员务必戴好口罩等相关防护用具。如果本人不能办理,应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需要社区盖章)。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