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时间:2021-04-13 10:35:3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一场盛会,为城市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新机遇。4月17日,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将于上午7:30在西安永宁门鸣枪起跑,融创所喊出的“2021西安冲”口号之下,西马等一系列运动赛事将成为西安全运筹备情况的全面验证。

同行城市向前之路

“体育精神”代表着不轻言放弃、始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这样的精神正与西安的时代精神相契合。2021年,西安已经进入对城市界面的加速更新、对基础建设的进一步完善之中,为迎接全运做好准备。

对于融创,在这样的城市背景之下,融创将围绕“让人居更品质、让城市更活力、让生活更多元、让社区更和谐、让社会更向上”五大维度,全面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责任与担当,以产品力升级、助力城市运动盛会、推动城市建设、领航城市生活新趋势、助力城乡均衡发展等动作,共建美好西安。

深度参与西马,见证西马速度及热情,为城市前行之路再次加油助威,将成为融创“共建者”身份的一次全面验证,融创也将与西马一同,共同奔赴至全运盛会。

冲向西马全新目标

伴随西安不断向上生长,西马赛事进入第五届,而在连续四届的圆满举办后,西马已经成功晋升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和“世界田径精英标牌”赛事,成为西安的重要名片之一。

d795c3f7198b2052357e11e930b8856b.png

e67a8292e449c6002e588c1b4fabc421.png

截至目前,本届西马已经进入赛前的最后筹备期,届时,西马将联动全国30座城市、5个国外赛事交流友好城市、80余个国内知名跑团,秉承高标准、专业化的办赛理念,以“精英标牌”赛事的全新面貌,与所有西马跑者,一起出发、一起奔跑。

f5c4b4f89f542eb043a73c566c9454ad.jpeg

作为西马的重要伙伴,融创将全程参与到这一赛事之中,以“活力共建”的视角,见证所有跑者在本届赛事中奋力奔跑、挥洒汗水,记录赛道上的美好拼搏背影,以活力姿态,共鸣城市时代精神,为迎接全运提前积累经验。

体育盛会让城市更美好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全运是面向整个西安乃至全国的体育盛事,也是西安城市能级再次跃升的契机。同时,本届全运会的举办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西安全运肩负着国家全新时代的嘱托与期望。

e0252281ce1770659f0b7df0ea3268df.png

截至目前,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已于2020年7月正式投用,渭河全民健身长廊(渭南段)北岸——十四运会足球训练场地已经完工,各大全运场馆的完工和正式投用让城市全运氛围日益浓厚,而在“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等理念之下,大量市民、运动爱好者选择以活力奔跑、跃动姿态,为全运再添助力。

全运会的举办让城市更美好、让城市生活更有活力,在助力全运过程中,融创同样将以运动赛季深度融合归心生活,领航西安城市生活方式不断更新,以自身势能共建美好西安。

一座城市的向上之路离不开城市内一颗颗向往更美好的心,对于西安,从千年古都到国际都会的转身正是依托与这样的源动力。面对以“全运年”正式拉开帷幕的新五年,“美好共建”及年轻化视角是助力西安再度跃升的关键。

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已经向西安喊出“一起美好”的口号,而伴随西马、全运等赛事相继到来,“共建者”的力量及潜能将在这一过程中不断被验证,同时,在融创“I AM I”全新生活主张之下,融创将持续深耕品质人居、文旅产业、城乡均衡发展等领域,借力时代机遇,与城市共同迈入全新台阶,共同见证城市向前过程中更美好的每一刻。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