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杯”咸阳市秦都区马拉松收官

时间:2021-04-13 10:38:1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融创杯”咸阳市秦都区马拉松收官

“融创杯”咸阳市秦都区马拉松收官


2021年4月10日上午9点,“融创杯”2021咸阳市秦都区迷你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五千名跑者激情奔跑。在渭河河堤的赛道上,尽情感受马拉松带来的精彩与震撼,见证活力咸阳的城市力量与运动魅力。

活力奔跑 澎湃咸阳

这是一场属于咸阳的奔跑盛会,伴着春日清晨的暖风,跑者们早已集结完毕,昂扬向上,整装待发。此次跑马线路全程均在渭河之畔,经过滨河湿地公园、五环运动公园、细柳营公园等生态大境,一路波光潋滟,绿意盎然,穿行其中犹如在画卷之中,让跑友亲眼见证咸阳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面貌,充分体验城市的自然景观。

6f775a1c49ba1b9686ff91184e3822f6.jpeg

实景图

这是属于咸阳的速度与激情,跑者们的热身运动,向城市展现朝气蓬勃的自己,在祝贺与期待并存的领导致辞中,激动人心的一刻即将到来。随着起跑枪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冲出起跑线,以奋进的姿态奔跑在赛道上,跑者们以不可磨灭的年轻之力,全面渗透千年秦都这片充满古老文明的厚土,以热烈奔放之力点燃一整座城市的热情,赋予古城古老而不失活力的力量。

5d2976797d355d63aa08828f099ee200.jpeg

实景图

这是一场属于全民的狂欢盛宴,10km的里程,参赛选手奔跑在城市赛道上,在速度上一决高下,这是绽放活力的速度,亦是超越自我的速度。用奔跑诠释运动精神,用脚步臻藏城市风光,亲身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以及历史人文底蕴。

3km的欢乐跑不仅是一种锻炼方式,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站点精心设置了欢乐彩虹、梦幻风车、穿越火线等各类特色打卡点,让大家留下美好回忆。伴随着最后一位跑者跨入终点线,欢乐跑赛落下帷幕。无关名次,无关成绩,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就是欢乐跑的精髓。

荣耀时刻,在万众瞩目中直达终点,在欢呼声中王者加冕,男子迷你马拉松冠军廖关兵,成绩33分20秒;女子迷你马拉松冠军张艳,成绩42分30秒。这是不断突破自我的跑者,向城市致敬,向城市证明自己的力量。

3b68c70fee6405ee65387abd6ef56645.jpeg

实景图

连接美好 归心生活

比赛有终点线,但探索美好生活的脚步始终向前。

号召人们跑起来,其意义不仅在于强身健体,更重要在于为全年龄段业主提供放松身心的机会,为每个家庭提供陪伴的机会,为社区提供轻松愉悦的文化氛围。希望业主享受咸阳美景,享受比赛,享受跑步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希望通过跑步,让业主们拥有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进取之心。

06847667b2d7600131ddc9fb43c0aa50.jpeg

实景图

正如融创自身品牌所倡导的“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社区文化一样,融创以独有的高品质生活价值体系,构筑引领时代的产品力,为客户营造回归心灵的美好社区;持续完善地产、文娱、商业等全资源生态圈,为全龄段家庭营造多彩丰盛的生活体验,为客户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社区。

在咸阳,融创以营造更美的人居和共建美好城市为己任,期望以年轻而激情的团队和奋进精神引领发展方向,踏好脚下的每一步,去迎接下一个五年、下一个十年,将来的路程,如马拉松一般,融创将陪伴咸阳、陪伴每一位业主,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努力带给咸阳更高水平的精致生活,共建美好城市,为城市创造品质人居而永不止步。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