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華九里首届科创生活节暨拾光会客厅首展启幕

时间:2021-11-29 14:28:0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華九里首届科创生活节暨拾光会客厅首展启幕

沣華九里首届科创生活节暨拾光会客厅首展启幕


在现代人居演进的历程中,如何通过空间载体对生活需求进行场景化呈现,并先一步创造出具有前瞻性的居住场域,是未来人居发展的共识。正如哲学家穆勒所言:“此刻一切完美的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作为美好生活的质造者,华润带着对建筑和生活的创新思维,于沣西新城科创高地之上,为大西安献上了一场未来生活的科创感官盛宴。

c15e8b5b02beb78df1b22685c18dfcfe.png

前沿黑科技,闪耀科创魅力

11月27日,沣華九里首届科创生活节暨拾光会客厅首展盛大启幕,向大西安展现出了前沿科技和未来生活的创新魅力。华润置地华西大区西安公司沣華九里项目总经理马继州在致辞时,详细的阐释了沣華九里项目的战略意义:“华润西安秉承着区域共建者的使命和责任,立足于沣西新城科创特区高地之上,落子华润‘九里系’高品质创新著作——沣華九里,将创新基因注入产品之中,为沣西革新未来生活的全新想象”。

1561997a91c9080ca08cd8b3856288e3.png

作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始终坚持开拓共建的原则,助力区域发展蝶变和生活方式的赋新。在与沣西新城“科创”理念同频的基础之上,沣華九里为西安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科技创新成果大秀,仿生科技、虚拟现实技术等诸多前沿科创成果强势亮相沣西,为各位参与者营造出一次未来生活的沉浸式精彩体验。

86a650d54104f04dbbaac2e0a239459c.png

未来生活场,共鉴创新著品

秉承华润“九里系”高端创新著品的定位,沣華九里筑造现代简奢立面,采用弧形玻璃幕墙,形成视觉的奢华“曲线”,创著具有未来感的新一代“曲镜建筑”;在产品设计方面,规划全龄交互社区空间,设计四季皆景的庭院式景观园林,打造互链共生的未来交互社区,并从人性化设计理念出发,通过创新环幕观景视野、更大面宽的横厅、更广空间进深尺度等空间亮点,擢升人居的奢阔居感,项目还从丰盈生活感受的角度出发,以“九里拾光”会所、“悦+”智慧生活服务平台等多元化场景配套,充分满足居住者的社交及娱乐所需,悦享每一刻美好时光。

8e0c45b8959f11650d3f2ff6e2e2ff9c.png

所谓未来人居,即是在洞悉生活趋势的前提之下,让空间真正成为能够承载生活本质需求的居住场景,沣華九里也将不负匠筑初心,为沣西划定未来生活的创新坐标。沣華九里拾光会客厅现已正式对外开放,诚邀亲临赏鉴,共赴未来生活的全新旅程。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