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桂语云境美学馆暨样板间开放

时间:2021-12-13 16:25:2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绿城·桂语云境美学馆暨样板间开放

绿城·桂语云境美学馆暨样板间开放


12月11日,桂语云境「无界」美学馆隽美启幕,在媒体嘉宾、绿城家人的共同见证下,一座凝萃国际艺术气质的美学建筑,兼具人文之美与现代设计之美,在静谧的冬天,款款绽放,当天千人到访,久违的盛况,再一次印证绿城的超燃吸引力。

8b6db83b0634da4a8140ad59382514f1.png

无界之境,国际空港的亲密链接

空港新城,国际与东方的界限在此逐渐消弭,文娱、教育、商业等高阶资源在这里无界融合,造就了一个生机勃勃,充满诗意与艺术氛围的无界国度。

618c1c3b5027de46d36a734ca663556a.png

桂语云境,携带绿城洞察时代的心意,以及非凡的眼界格局,择址空港新城文化会展及都市生活区优越地段,以空港新城人居先锋营造时代墅区著作。这样一座充满人文理想、兼具国际气质的生活大美之作,为国际空港带来具有开创意义的人居范本,为国际航空精英给出全新的生活提案。

58c318a8068c014b46b3afe0eca3dbed.png

艺术之境,辉映世界的美学潮流

上午9点40分,现场人潮涌动,众多嘉宾到场共鉴绿城美学之作的风采,今日的桂语云境已然是摩登空港的高人气聚集地。

以艺术之名,悦动国际空港;以戏剧之名,迎接一场盛大的开场。虽然寒冬料峭,但一场国际艺术巡演,让现场迅速升温。

28a9921945109ef86b22bf3cc04bcac7.png

乌龙剧团倾情上演了国际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沉浸式互动表演,让艺术魅力在人群中蔓延开来,仿佛世界没有国界,艺术无界抵达。

美学之境,领创时代的人居范本

作为具有艺术气质的美好生活同行者,绿城营造的不仅是高端产品,更是把人居空间打造为倾注理想与哲学的艺术作品。

b5a29bf20a33812cb0f68cd7b16c2878.png

「无界」美学馆主体勾勒极简建筑线条,斑斓色彩光影交织,配以宽幕之镜,构造出“如云中之境”般的轻盈与美感。于内,木纹铝板辅以暖金色调,无界琉璃高雅地悬映上空,丝丝缕缕的光线透过其中,与玻璃质感的吊灯,相映成趣,摩登格调自然迭起。镶嵌彩色装饰品,为这份无界之境增添了富有感染力的时尚气息。

立序时代命题,洞察趋势本质,桂语云境以“无界”回应时代人居渴望,从生活立场的更迭,到日常边界的消融,解码无限生活的可能。在户型打造上,从高性价比、三房配置的「云栖」,到空间奢阔、四房格局的「云望」,从空间的延伸,到光影的流动,传递出层次丰富的空间纵深感,融现代优雅气质与浪漫格调于一体,在设计与审美引领生活的时代,桂语云境以无界的空间,包容美好生长。

82c71a6ce8f7e206696499e2a467edef.png

桂语云境「无界」美学馆,以艺术为线索,以城市为舞台,以生活为剧目,以人为主角,搭建一座空港新城美好生活的无界场域,上演生活的本真美好和宜居舒适的绿城精神。

桂语云境「无界」美学馆现已倾城盛启,美学艺术与生活气息互融共生,静候品鉴。现在打卡桂语云境无界美学馆,即可参加艺术油画手作、玩偶手作精彩活动。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