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善居计划:数十年如一日,只为做好“服务”这件事

时间:2022-05-11 15:58:52  来源:龙湖地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龙湖善居计划:数十年如一日,只为做好“服务”这件事

龙湖用11年时间打造“善居计划”,为广大龙民家庭提供专属增值服务,从“爱家焕颜”以及“社区冻龄”。


一个幸福温馨的家是每一个人一生中最珍惜的,但到底什么样的家能让人充满幸福感呢?如今,龙湖用最直接的行动帮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龙湖相信,空间的历久弥新可以为业主带来安全感与幸福感,所以它用11年时间打造“善居计划”,为广大龙民家庭提供专属增值服务,从“爱家焕颜”以及“社区冻龄”,从户内到户外两个方面告诉业主:幸福生活是可以精心规划出来的。

以人为本的服务规划是投射在用户心里不可磨灭的品牌

在今天,比起房子本身的硬件装置,以人为本的软性服务有时候更能取得业主的青睐,龙湖11年前就懂得了这个道理。

为了能让服务的温度触达社区中每一个具体的人,龙湖工作人员扎根社区,花费大量时间走访、研究业主日常生活中的痛点需求,最终锚定“清洗家居大件”的家务需求,推出“爱家焕颜”项目,旨在优化龙民居住感官、提升户内居住品质,其中包括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空调三项服务。

529cfcc3d48518464d3ed5d92cb3d603.png

“不用麻烦子女,也不用花钱请人,每年一到时间,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家里帮忙清洗。”,“什么家务都做了,但清洗大件确实挺麻烦的,现在就方便很多了”这些是很多龙湖业主的心声。对龙湖而言,时刻关注业主生活,用行动回应业主的切实需求,是得到业主认同的唯一捷径。

d4fe27520b032b0ecba45e383851fe63.png

常住常新的运营规划是保持高满意度的重要思考方式

业主对于家的认知早已从房子延伸到了社区,如何让社区环境历久弥新,给予业主更好的生活体验是所有开发商面对的重要命题。

社区的生命力在于长时间的精心维护,常住常新的运营规划则是龙湖的思考方式。“社区冻龄”正是这种思考下的结果,它致力于持续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据了解,龙湖每年都会向业主进行满意度调查,从善居计划启动伊始,龙湖更加注重对小区环境的痛点进行收集,意见最集中,反映最强烈的,每年都会陆续安排整改、更换。

45ab571a0d777541d670924d92b7a224.png

比如在龙湖水晶郦城为业主点亮一排投影灯,暖心治愈的语录照亮着龙民归家的路;在社区内增加便民工具箱,贴心解决龙民的日常应急所需。在龙湖香醍国际,羽毛球场进行软塑胶翻新华丽变身,成为激发居民运动生活的动力引擎;在游乐区增设的遮阳伞,让孩子亲近自然的热情不被曝晒的阳光阻挡,从而获得更多美好的童年回忆。

f77aa1b471ce63d74033198409dc4446.png

“善居计划”只是一个集中升级的过程,更多时候,龙湖智创生活的工作人员在普通的日常里,保持维护,并时时想业主之所想。其实所谓可以规划的幸福,也不过是工作人员先于并站在业主角度思考业主所需,也正是因为照顾着业主对于生活具体的情绪和感受,并且进行不断焕新服务的思考,让龙湖智创生活取得连续十三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的成绩。

b42699f63d5f6b7e7efb0eadd3009ac2.png

西安龙湖善居计划现已启动,这是西安龙湖开展善居计划的第五年,龙湖将继续践行“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这一理念,让户内品质不断提升,让园区在岁月的沉淀中历久弥新,以主动式服务回馈业主,将“满意+惊喜”的生活体验带给更多业主。

编辑:史耀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