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成立

时间:2020-04-21 09:55:3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成立

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正式成立,将全面进军中高端酒店市场,并以全新管理理念和模式助力中国旅游住宿业的复苏与发展。


4月20日,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正式成立,将全面进军中高端酒店市场,并以全新管理理念和模式助力中国旅游住宿业的复苏与发展。

蓄势启航 赋能酒店复苏与变革

据介绍,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是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由原碧桂园酒店集团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创立,定位高品质酒店资产运营商,业务涵盖酒店管理、品牌运营及资产管理等范畴,将以全新理念和模式为酒店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

近年随着消费升级和国家政策的推动,旅游行业迎来了蓬勃发展态势,生态旅游、智慧出行、假日经济等新产品、新业态、新趋势层出不穷。伴随着旅游市场的发展,中国酒店业也进入了全新阶段:由增量市场逐渐转向存量市场,存量酒店的盘活及改造成为住宿业顺应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内容,这将为集团化管理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另一方面,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提升酒店抗风险能力和资产回报率,势必成为投资者、尤其是单体酒店投资者最为关心的议题,因此拥有强大管理能力和酒店资产运营能力的管理公司将会成为市场首选。

庞大的存量酒店及市场对优质资产管理的需求,成为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应运而生的切入点。依托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的产业链优势,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成功搭建了覆盖“投、融、建、管、退”酒店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体系和服务模式,为酒店提供投资定位、融资策略、设计建造、运营管理、资产交易等全方位资产管理服务。基于此成熟的资产管理模型,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核心团队曾成功为碧桂园近100家酒店提供运营和资产管理服务。

业主型管理团队的出身背景,让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对酒店投资者的需求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也有着更高效的实战经验。其专业化的管理团队、规范的运营体系,结合基于碧桂园全产业链生态的成本和效率优势,未来将全面赋能酒店发展,帮助酒店实现资产价值提升,实现利润最大化。

挖掘市场潜力 专注提升“愉悦体验”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早在一年前便开始布局,将立足核心城市,并挖掘新兴城市市场潜力,致力探索存量时代国内中高端酒店的升级路径;另一方面,酒店市场不可避免迎来新一轮的洗牌和变革,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将全面满足各单体酒店升级的需求,帮助酒店复苏与发展,重新焕发新的生机。

据悉,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搭建了完整的品牌矩阵,从中端到豪华、从商务到度假全覆盖。旗下目前运营八大各具特色的酒店和公寓品牌,包括碧桂园凤凰(豪华商务会议)、碧桂园假日(高端度假)、凤悦(高端商务)、凤颐(高端人文主题)、凤悦轻尚(中端生活方式)、碧熙(高端软品牌)、碧岚(中高端软品牌)、凤祺(服务式公寓)等。未来,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将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以及丰富的管理经验,继续深入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全面扩展与多方的深度合作,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轻资产发展路径,助力中国酒店行业革新发展。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