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媒体见面会启幕

时间:2020-11-21 14:47:5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媒体见面会启幕

“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媒体见面会启幕


以一场幸会,悦鉴中粮大悦城控股。承荣耀于前,启时代于后,阅历城市繁华盛境,深积城市厚重底蕴。大悦城控股记录着一座座城市的繁华潮向,不仅是城市的特殊符号,也承载着一代人的大悦生活理想。

267742f00c3bf290bab45e9717402a36.jpg

11月19日,西北地区众多媒体人士齐聚,一场主题为“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的媒体见面会盛大启幕。盛会上,关于如何让城市更美好的问题,大悦城控股给出了最理想的答案。

“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代表着大悦城控股的精神与企业根本,更是大悦城控股对城市人居的态度。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余佳,在活动中深度讲解了品牌运营战略及可持续发展前景:“美好时代造就美好生活,也造就了优秀企业。”“大悦城控股始终专注于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空间和服务,用企业价值推动社会的快速发展,用服务精神奉献人民的美好生活。”

7b989d7c05185c99977aedead29715a1.jpg

(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余佳)

以一座城影响一座城,以一座城赋美一座城。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安大悦城负责人侯亦捷,详论了中国商业标杆大悦城的时代履迹,针对商业运营的解读,更是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澎湃的想象。活动上,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商业管理部总监,西安大悦城总经理助理鲍刚生动的诠释了“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的真意。

85a1a391fc2e09ecbc41cf68c194b43b.jpg

(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安大悦城负责人侯亦捷)

1e05237e76d1ce8d76bc40e6991c0144.jpg

(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商业管理部总监,西安大悦城总经理助理鲍刚)

时光流转,城市各有精魂,对于始终与西北理想同步的大悦城控股而言,3年来的深耕发展,每一步都印刻着美好生活的记忆。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市场营销部总监汤佩,在活动上细述“悦见生活之美”的理念,基于对西北时代人居的洞察,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理解,提出了立足西安、布局西北大悦生态圈的战略。

d46abd0a980b9ac00c7371283a9aeee7.jpg

(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市场营销部总监汤佩)

人心大悦 示范中国

央企中粮,始于1949年,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1/4的人口提供健康粮油食品,并连续26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十八家专业化公司之一,大悦城控股深度传承母公司“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使命担当。作为国资委批准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始终以保障粮食和食品安全的态度来建造房屋,通过商、产、文、旅、科、居等产业能力,塑造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多元场景。

双核赋能 多维产业

大悦城控股以“创造城市永续价值,追求可持续性幸福”为使命,以“城市运营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方向,以“持有+销售”双轮驱动,以“产品+服务”双核赋能,实现稳健发展。

目前,大悦城控股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30余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是以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和产业地产为核心板块,涵盖写字楼、酒店、长租公寓、旅游地产等创新业态的全产业综合地产开发平台。

深耕西北 三年四盘

砥砺三年,深耕西北,塑造多维城市空间。自2017年成立以来,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始终以发展大悦城城市综合体为主线,同步拓展住宅等业态,传播精致、时尚的生活态度。2018年,西北首个商业项目西安曲江大悦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迅速引领古都时尚潮流。而今,布局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板块之上,以世界500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联袂陆港集团打造世界公民的生活主场。

前瞻未来 永续发展

从世界文化遗产大雁塔旁的潮流商业坐标,到奥体板块人居品质塑造,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在西安不断“开疆拓土”。在城东,紧追置业热门区域;在城南,把握城市发展脉络;在港务区,助力潜力版块升级;在长安区,规划打造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等多功能复合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种种布局充分证明了团队在行业内的前瞻性眼光,拥有着央企中粮同样的独到和游刃有余。胸怀对西安这座拥有悠久历史与辉煌故事的城市的敬意,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以品牌的吸引力、运营思维方式的创新力、文化的传承力与理解力和对西安这座城市真诚奉献的不遗余力,为十三朝古都,奉献了潮流主场和品质宜居生活,让西安在历史文化气息中感受时尚摩登与惬意安居。未来更将在西北构建起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大悦”生态圈。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 如何在“带货江湖”中打造“长安爆款”?

    忒色 10时许,记者在农产品直播间见到了本土新主播闯闯,小伙子今年23岁,拥有大专学历的他入职才8周,讲起海南金煌芒果的香甜却头头是道 2024-04-09

  • 油菜花海 迎客来

    忒色 2024-04-08

  • 朱鹮近亲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介绍,此次现身的彩鹮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双腿修长,羽毛整体呈深栗色,嘴长而下弯,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8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