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共期·壹鉴倾心 荣民壹号壹·生活馆盛大启幕

时间:2022-05-09 09:26:03  来源:荣民地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好共期·壹鉴倾心 荣民壹号壹·生活馆盛大启幕

2022年5月8日,荣民壹号壹·生活馆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亮相,业内外目光在此刻汇聚。


当历史遇见未来,当中心遇见中心,当匠心遇见城市,一场关于当代城市的生活盛典就此展开。2022年5月8日,荣民壹号壹·生活馆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亮相,业内外目光在此刻汇聚。至此,“始于中心,始终中心”的生活蓝图也正在徐徐启幕。

上午10点,来自地产界、商界、金融界、媒体界等贵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高光时刻。出席此次盛会的荣民集团代表有荣民集团董事长——史贵禄先生,荣民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史历荣先生,荣民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史历民先生,荣民集团执行副总裁、地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苗苗女士。

9cb009c3dca5dda10fc3621db8fa437e.png

-现场实拍图-

商界代表有西安市榆林商会会长曹军念先生,西安市定边商会党建顾问魏文章先生,西安市榆林商会顾问、榆林市人民政府驻西安联络中心主任乔杰先生等商会会长、秘书长,金融界代表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工商银行、恒丰银行、渤海银行、华融资产、陕国投、曲江金控等40多位领导,以及70余家媒体机构代表。

74b145169b9bc0f129adec86b62afd52.png

-现场实拍图-

现场签到完毕,在全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隆重的开放剪彩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史历民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各界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欢迎。在讲话中,史历民先生表示,荣民壹号项目是荣民地产多年来集大成之作,项目集合中心区绝版地段,大师级设计,世界范围内的精心选材等多项优势,以及精心打造的西安首家空中高尔夫练习场、西安之眼、东方禅境等特色设计,将为西安献上一个真正的国际化生活场。

cf2290c3fd17a71f35eb159d8c1acb27.png

-现场实拍图-

讲话完毕,史历民先生邀请陕西省人大代表,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建华先生,以及史历荣先生,张苗苗女士一起进行了隆重的剪彩启动仪式 ,在欢乐的音乐与激动人心的节奏里,荣民壹号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4a476ea989f2572eeda4d7accf68b5ec.png

-现场实拍图-

剪彩仪式完毕,在壹·生活馆三楼进行了开放仪式的压轴环节——壹号沙龙,特别邀请到荣民壹号的空间设计单位代表: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总裁及管理合伙人Ken 胡伟坚先生,荣民壹号的景观设计单位代表INCH因澈设计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文化艺术策展人刘明扬先生,以及荣民地产精装总监冯彬先生进行荣民壹号打造理念的分享。通过三位大咖的讲解,表达了荣民集团对城市、房子、生活的独特思考,一种匠心、一种信心和一种用心,就如“壹号”案名,是一种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完美,壹号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态度。分享结束后,张苗苗女士进行精彩的总结,并对三位大咖表示诚挚感谢。

bd16f1f2996d5f84f5619e6136c057a3.png

7dd9cbe2b17f9c9e3ca475f0866471b0.png

75a7a4a27fc4ade9304fca177e4938f7.png

844920c56bf439e78d0292fab676c227.png

-现场实拍图-

荣民壹号壹·生活馆的正式开启,昭示着西安中心生活掀开了新的一章,31年高新,23载荣民,选择全西安最矜贵的土地——科技路,集香格里拉、丽思卡尔顿等顶级酒店、金鹰购物中心、高新大都荟等顶级商业,对望新纪元俱乐部,打造中心里的超级中心,摩天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潮流商业,都会大平层,联袂8大设计大师,25国高标选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打造的终极居所,俯瞰繁华万千,静享悠然自在,同步国际一线都会生活场景,让中心归于内心。

37e249c11711a3127cf602a59150cf3c.png

编辑:马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